麦田色

违2% 俞晓旸×方绪(cp向)

自行避雷

  

      俞晓旸把方绪放在床上,起身准备离去,方绪死死的扯住俞晓旸的衣角。既然都错了,那就错的在离谱一点也无所谓了吧。“老师别走。”



      俞晓旸叹了一口气“躺好,我去拿药。”方绪忍着头疼,支起身子抱住了俞晓旸,他把头埋在俞晓旸腰间。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还记得他第一次见俞晓旸是在电视上,当时的他年龄还小对围棋有着浓厚的兴趣。电视上的俞晓旸从容自若的应对着对手的每一步棋,当时俞晓旸就想一杆旗帜一样立在了方绪的心里,这么多年方绪一直在追赶他。随着年龄的增大,原本纯粹的感情慢慢被一些不该有的感情污染。一开始是仰慕,后来是爱慕,连他方绪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也只能选着接受了。



      方绪本来就是一个开放的人,他对待围棋的方式与大多数棋手不同,但他对围棋内心的敬意却不少于其他棋手,因为他对围棋的敬意一部分是身为棋手的,另一部分则来自他的老师俞晓旸。然后他爱上了他的老师,也爱上了围棋。



      他也曾含蓄的想俞晓旸暗示自己的心意,可是都被老师不着痕迹的躲开了。后来他想明白了两个男的还是相差十几岁的师徒,俞晓旸是什么样的人他怎么会接受。



      想起上一次俞晓旸拿了冠军,在庆祝宴上他喝了口酒趁小亮去厕所的时候,他对老师说了句“真希望可以永远和老师在一起”没有镜子但是他知道自己脸上所表现得情感越界了。他也看到了俞晓旸皱眉。还好当时小亮回来了才没有让局势更尴尬。



      后来的几天俞晓旸基本没和自己联系过几次,自己去找他的时候他也总是刻意疏远。直到一次复盘“方绪,下棋要专心。”他抬起头一脸迷惑。“每一步棋都要想好再走,有的棋不可以走。”方绪这下彻底慌了“老师我······”俞晓旸打断方绪的话“你回去吧,别忘了好好练棋。”


      自那一次以后俞晓旸基本回绝了方绪的所有邀请,甚至是连方绪来请教他关于围棋的问题他也找理由搪塞过去了。

  

  ————————

  

可能真的写不下去了,这几天杂事太多太累了。而且写着写着就乱了。写得不好,不过我本身就不太会写。求求太太们看看这个圈子吧。我不会写文章,我就想看文章😭😭😭😭

评论(11)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