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色

违%4(俞晓旸×方绪 cp向)

自行避雷

————————




“以后不用再叫我老师了。”



      听到老师的话方绪瞬间慌了,一时间内心的委屈又涌了出来。“那你呢?”现在变成俞晓旸不知所措了,这么多年方绪对他永远是毕恭毕敬的就算喝醉酒耍酒疯有会规规矩矩的叫他老师。



     “那你呢,俞晓旸。”反正老师都不要他了,倒不如破罐子破摔也好死个明白。“在你心中又是怎么看待我的?你早就知道了我喜欢你吧,暗示我那么多次要守规矩,可是你敢说你没有对我动心吗?”



      俞晓旸看着面前自己最疼爱的弟子一时失语,是啊倘若他真的问心无愧又为什么要躲着方绪呢,他为人是稳重保守可对待外界以及自己的判断能力还是有的。



     “方绪,你还年轻,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毁了之后的前程。”俞晓旸努力的让自己的声音没有那么多波动,舍不得又能怎样,他大方绪16年如今已然是不惑之年他不能看着自己的徒弟自己心爱的人为了自己而背负骂名。



     “前程前程,老师没有你我要什么前程。”方绪的眼眶还是不争气红了“对不起俞老师,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说罢方绪就跑出了家门。俞晓旸盯着打开的门一时间不知该怎样是好。



      方绪刚回到家就躺倒了床上,原本是想去找人喝酒吐吐苦水,可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自嘲道“方绪呀方绪,原来你也知道这份爱见不得人呀。呵”



     “绪哥早。”


     “早”


      失恋归失恋,但是工作不能耽搁。毕竟战队里那么多人都指望着他拉赞助呢。



      外界对方绪的质疑声不小,俞晓旸也不允许方绪不务正业,不过在方绪的多次保证下也算是同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俞晓旸最近过得也并不顺心,他不敢说自己对方绪只是师徒之情,但对于他来说即使内心的情感越界了也应该直接斩断。棋可以体现一个人,他的棋风也正如他一般稳重理智,心思缜密,他这个人向来不会去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可是一个人再理性也总是有些许冲动的,比如他在前几天想拉住方绪让方绪跟他一辈子的事情,不过那个冲动的念头只在俞晓旸大脑中存在了一秒,下一秒俞晓旸就回归了理性。



      这几天方绪早出晚归,甚至直接在公司过夜,一方面是他的确需要转移注意力,另一方面是围达建设的进度的确是有些慢,毕竟作为第一个网络围棋俱乐部作为一个新事物很难一时间打破人们长时间被传统围棋影响下的思想。



      方绪是尊重围棋的,开始投资商要的是利益,所以这么久了还是没有拉到投资。今天方绪又为了拉投资去参加酒局,本来这几天为了安排队里的事已经把他忙的焦头烂额,还有他自己平时一直饮食不规律加上酒局上投资商的故意为难······方绪终于因为胃病把自己送去了医。


——————————

下一篇就完结了。之所以这么久没有更是因为不知道结局应该写成he还是be。因为原剧中没有该情感线,所以写的话私设会比较多。如果he的话私设可能会更多。😂希望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指点一下。



评论(1)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